高爾夫擺盪球2.0SWINGBALL~利用鐘擺原理,巧妙將頭部穩定、軸心維持、重心移動、身體旋轉,輕鬆合而為1;雙繩組讓雙手自然擺盪形成揮桿三角形,保持脊椎角度,基礎練習必備神器。—GOODSHOT STORE 系列商品—

GOODSHOT高爾夫擺盪球2.0swingball利用鐘擺原理,輕鬆體會揮桿時如何把頭穩定留住

不必重訓,不會滿頭大汗,不用打球打到手長繭起水泡,在家就能簡單操作

30秒學會如何巧妙將軸心維持重心移動身體旋轉,三個揮桿基礎動作融合在一起。

熟練後對於擊球穩定度會很有幫助喔!!!

新增雙繩組擺盪球,將雙手融入擺盪動作保持脊椎角度,自然形成揮桿三角形

讓擊球姿勢順暢又美觀。

高爾夫擺盪球2.0swingball使用示範EP1

高爾夫擺盪球2.0swingball使用示範EP2

高爾夫擺盪球2.0swingball使用示範EP3

適用對象

任何學習高爾夫的人都適用,同時可作為腰腹核心訓練塑身器材。

1、初學者:

將一顆擺盪球掛在胸前,體會重心移動以及身體旋轉把球擺盪起來的感覺,直到球可以穩定的來回擺盪,重複固定的路徑,若不會打到身體,也不會敲到地面,即可以挑戰進階。

2、進階者:

再拿一顆擺盪球掛在帽簷前方,用同樣的方法把胸口的球擺盪起來,而不要讓頭部的球跟著擺盪,如果能夠辦到,表示身體軸心可以在揮桿過程中保持穩定。

3、雙手手臂自然擺盪練習:

進階者熟練之後,便可使用雙繩組擺盪球練習雙手手臂擺盪,手臂不必刻意夾緊或用力伸直,自然形成倒三角形,順暢感受一裝上使用就能立即體會,建立美觀實用的揮桿基礎。

4、下場前一晚的預習:

如果下場前一晚沒有辦法去練習場,可以在有限的空間內練習揮桿時身體的協調性。

5、高爾夫教學用:

教練可用於讓學員體會身體旋轉與重心移動的時機,頭部穩定與軸心固定的感覺。

6、作為核心訓練塑身器材:

此練習不必強壯的肌力,也不需速度爆發力,只用到核心肌群配合擺盪速度收縮伸展旋轉,就能讓身體協調度提升,使腹部、腰部、背部保持精實體態。

諸元規格

1、彈性運動用球繩:

附長度調節器,可調球繩長度最長120cm,最短60cm,成人與兒童都能適用。

擺盪球紅新

2、專利設計帽簷夾:

採用齒狀加壓咬合設計,任何品牌的硬質帽簷都能牢牢夾住,不會甩飛。

1680750479068

3、衣物夾:

胸口夾住衣物的夾具,減輕對衣物的拉扯力量,衣物不會因此變形。

4、配重球一顆。(使用全新彩色球)

1685092227264 1

使用小提醒

1、本產品僅限於高爾夫練習使用,不可用於其他任何方面。

2、本產品非玩具,勿放置於嬰幼兒易取得之處,避免可能造成意外傷害。

3、兒童使用本產品時,須由成年人士陪同,避免可能造成意外傷害。

4、使用方法請參照示範影片操作,如有施力過猛或過當操作而造成的傷害,無法負賠償之責。

5、本產品已申請專利,如有仿冒者,必追究相關責任。

建議使用地點

1、室內空間有2*2公尺見方之平坦處,周圍勿放置易碎物品,避免其他人或寵物進入練習範圍內。

2、室外空間於無風之處,周圍3公尺內無人出入之場所,進階者可以在起伏地形上練習轉身平衡用。

品項選擇與價格

擺盪球目前有三種基本組合:

1、入門組:單顆裝230元,運費另計60元。(單顆球配一條球繩)

擺盪球紅新
230+60=290元

2、進階組:兩顆裝460元,免運費。(單顆球配一條球繩*2)

擺盪球紅新

+

擺盪球紅新

230+230+60=460元

3、雙繩組:雙手手臂擺盪練習用,375元,運費另計60元。(單顆球配兩條球繩)

IMG 20230515 145631

375+60=435元

註:一次購入任意組合搭配合計金額滿460元,該次消費可享免運費。

例:選購入門組*1+雙繩組*1=230+375+60=605元。

顏色有三種。

1、萊德藍:

擺盪球藍新

2、老虎紅:

擺盪球紅新

3、名人黃:

1685092227264
IMG 20230515 145631

購買方式1

按下方按鈕進入GOODSHOT 商店訂購。

全家或統一超商店到店,貨到付款。

購買方式2

目前有兩家實體店面可實際試玩體驗及購買。

1.中壢高爾夫練習場櫃台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873-1號

電話: 03 462 7399

2.中壢景福高爾夫用具專賣店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7號

歡迎您前往鑑賞試用!


請加入LINE 官方網站GOODSHOT STORE好友,可依訂單號碼透過客服追蹤出貨進度。

一鍵加入好友。

加入好友

或是搜尋GOODSHOT STORE LINE ID:@625mburp

或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

https://lin.ee/WhD65Xt

或是掃描下方QRCODE皆可

L gainfriends 2dbarcodes BW

這篇文章會再次觀看,先加入書籤✰收藏網頁~

將這篇文章分享給朋友吧!!!

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Copy Protected by Chetan's WP-Copyprotect.